麻辣好烫

流浪的搬运工👻
图片来源于各大平台
侵权致歉会删
若有侵权后台踢踢我哦👣
偶尔会写文产粮
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吖

梵天乙女 当你被扇巴掌续

妹有名字 简称伦子 自行代入

今天是三途 九井一(九井一是彩蛋)

知道各位不会被站着挨打妹也不可能是这么弱的人所以前情铺垫:你是梵天干部出来做任务因为中了敌军陷阱以一敌多 还被背刺 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嘴被粘性胶布封住敌军在你面前逼问梵天首领的消息 你为了组织绝对打死也不说敌军直接啪一巴掌打过来这时他们破门而入……

上篇指路  蘭/麦 

  

   三途

 “ 砰!砰!砰!砰……” 数声枪响传来 你被惊到闭上眼睛 枪声消散你才敢缓缓睁开眼睛 你这一看 还不如一直闭着……

 眼前的男人并未死去 而是深中数枪全部避开要害 痛苦的倒在地上苟延残喘 

 “三途……” 

 “ 嘁 真蠢 这都能被抓 ” 三途收起枪支 走上前踩了踩男人的身体 男人随后发出痛苦的呻吟……

 “你想怎么处理”

“啊?” 你看着男人痛苦不堪的样子

“要不给个痛苦吧”

“呵 给个痛快?” 三途将一颗药丸丢进嘴里 开启疯狂状态

“要我说啊 这双手 就煮了吧”三途凶神恶煞又疯狂的看着地上的男人

           “敢动梵天的人 就不能活着”

评论(6)

热度(5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